终虚化

我看见了光。
您好呀,本人非常杂食,如果有什么雷到您了,取关随意,但请千万不要拉黑我好吗?谢谢!欢迎一起玩。(点梗产物中cp及内容不代表本人所嗑)

po一下近几天做的关于奥特曼的梦

注:

●真的是梦。

●梦不受控,并且易忘,我只是把我还记得的记录下来。

●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,请自行避雷。再次强调:没有黑任何一位的意思,就只是梦。









1、梦见初代和杰克教我怎么凭眼灯分辨他们俩,初代:“你看啊,杰克的眼睛稍微细长一点。”

杰克就很配合的眼睛由“接近圆”拉成了“椭圆”。

我就醒了,由于拉眼灯的过程又诡异又好笑我整个人都木了。


2、梦见佐菲和艾斯还有谁灵魂互换,然后又急着开什么会,最后成了视频会议,会议又成了很奇怪的家庭聚会还有个半大的小孩,仔细一看好像是小陆小朋友的样子。


3、梦见佐菲和艾斯有类似于“共同记忆储存文件”的那种,但是佐菲貌似因为工作强度太大身体受损,艾斯不让佐菲再负担储存文件,然后有点什么事把赛罗叫了过来,然后……然后赛罗把佐菲捅了,捅了之后记忆体就转移了部分到赛罗脑子里,于是赛罗一刀一刀捅着佐菲,那些记忆文件就一页一页飘进赛罗脑子里……


4、其实是连着两个梦,但是只记得第一个了,第二个只知道是奥特兄弟中的两位。第一个梦是:赛罗听谁说地球有一句“月光真漂亮”表达朦胧的心意,走在路上突然想起这回事,拉着雷欧一指火花塔:“今晚的火花塔真漂亮,我们去那看看吧!”雷欧:“原来你小子惦记上了火花塔!”

遂,雷殴。 ​​​


5、梦见佐菲和一个女奥(不是现有奥特曼所有作品中的)。一个宇宙警备队队长,一个外交部长;一个善权术,一个善话术。反正梦里背景音是这么介绍的。然后出现两个奥争执,争的原因好像是三个小孩,然后佐菲:哦,简单啊,磨一块分下去不就行了。

然后就出现一个特大的塑料圆盆,盆的下面在慢慢磨,三个小孩坐在盆里面,然后又谁说了句什么头怎么样脚怎么样大概是不好磨的意思,佐菲顺手就把其中一个的小孩头拧下来了说这不就行了。然后盆里都已经成肉糊糊了,磨得还挺细腻。(反正我是吓死了)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)